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【誠徵工讀】系務工讀生一名

公告類型: 工讀機會
點閱次數: 772
【校外/校內】: 男女不拘,限本校進修部學生,或日間部大四學生。

【應徵職務/人數】:系務工讀生/1人

【具備條件】:
1.諳電腦文書處理軟體操作
2.細心敏捷、耐心積極勤快
3.做事認真負責、不計較、不遲到早退
4.個性活潑,應對進退得宜並具服務熱忱

【工作內容】:協助系務及公文收送等事宜。

【工作時間】:星期一~星期五 上午09:00至下午17:00(平日每日6小時),寒、暑假期間則依行政人員上班時間(9:00-12:00)。

【工作待遇】:時薪176元,含勞健保。

【其他說明】:可自112/7/3日上班者尤佳。

【應徵/聯絡方式】:
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表交予機械系辦公室(K201),或E-mail信箱:cwlin1030@stust.edu.tw
電話:(06)2533131轉3501、3502 ※合者面洽,恕不退件※

【告知聲明】南臺科技大學基於「招募徵選工讀生」之目的,須蒐集您的「出生年月日、電話、地址、就業情形等」個人資料,以在徵選期間及地區內,作為本次工讀生徵選作業審核、評選之用。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;請求提供複製本;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;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,請洽:(06)253-3131分機3501、3502 。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,將無法完成本次徵選作業。本院將於招募徵選日結束後將您的個人履歷表統一銷毀。
發布日期: 2023/06/15 至 2023/06/30